主辦活動

活動信息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主辦活動 > 活動信息

嘉富誠董事長鄭錦橋受聘海峽基金會名譽理事長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
嘉富誠董事長鄭錦橋受聘海峽基金會名譽理事長 
——嘉富誠基金與海峽基金會首次合作洽談會成功舉辦
\

      
2015年11月19日,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以下簡稱:海峽基金會)領導蒞臨嘉富誠總公司參觀交流,並就雙方的合作與發展進行了深入溝通交流。
 
\

       溝通洽談會由嘉富誠副總裁于斌主持,海峽基金會秘書長鄧珩先生、副理事長付松立先生、嘉富誠董事長鄭錦橋先生及雙方單位主要部門負責人一起參加交流洽談活動。

\

       鄧珩先生首先向對嘉富誠在行業內的發展表達了認可,並介紹了海峽基金會的基本情況,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是於英國倫敦註冊的非盈利慈善組織,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於2012年在英國註冊成立,旨在更好的發揮海外愛國華人華僑的力量,鞏固和發展海內外中華兒女大團結,不僅要跨越臺灣海峽,而且要跨越太平洋、大西洋,凝聚成為跨越“大海峽”、實現“中國夢”的強大合力。鄧秘書長還指出嘉富誠與海峽基金會的合作是跨界的中華傳統文化與資本、財富之間的碰撞與交流,會有更多的交流契合點。

\

       嘉富誠董事長鄭錦橋先生結合雙方的特點和鄧珩先生發言講到嘉富誠基金11年來專注做中國富人全球資產管理專家,並通過私募股權投資的方式為更多的投資人創造良好的收益,在家族辦公室的配置及自身發展中也一直關注慈善公益的參與和發展,並非常希望這次與海峽基金會的碰撞和交流能真正的為基金會做些實事,把公益和收益落到實處。

\

      隨後雙方單位出席代表逐次發言,並就具體問題進行了熱烈探討。鄧珩先生代表海峽基金會向鄭錦橋先生贈送聘書,聘請鄭錦橋先生為海峽基金會名譽理事長。預祝嘉富誠基金與海峽基金會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

      嘉富誠集團副總裁于斌為海峽基金會領導一行進行參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