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活動

活動信息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主辦活動 > 活動信息

華人首部童話劇《小星星》在倫敦成功公演

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

由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資助出品的

華人首部童話劇《小星星》在倫敦成功公演


\

      由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資助出品的華人首部原創多媒體童話劇《小星星》於2015年11月5日在倫敦波蘭劇場成功公演。這是一份給海外華人孩子們的禮物,給眾多海外華人家庭觀眾的禮物!留給了觀眾們和所有參與演員們甜蜜,美好的回憶!
2015年為中英兩國政府聯合發表的“中英文化交流年”,2015年習近平總書記訪問英國,開啟中英關係的“黃金時代”,在這種時代背景下,英國華人除了參政和商業,文藝活動也越來越豐富,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希望通過多種藝術形式,給華人藝術家們提供更多廣闊的舞臺,更多參與機會,同時促進中西方文化交流,滿足觀眾更高文化需求。


\     《小星星》是一部多媒體音樂童話舞臺劇,講述了一個來自美麗中國鄉村的小女孩在夢境中環遊世界的奇幻故事, 該劇將室內樂演奏、芭蕾舞、現代舞、默劇表演、男高音獨唱和合唱等多種形式的表演藝術融合呈現,給現場觀眾帶來層次豐富的觀賞體驗。

     《小星星》的成功表演得到了中國駐英大使館官員及現場中、西方觀眾的盛讚。華商報、英僑網、英中時報、英中網、英國僑報、英國華商報等媒體對該劇進行了相關報導。該劇編劇兼導演導演、作家戴莉(Terrie Tai)在接受《華商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作為華人藝術工作者,宣傳中國文化是義不容辭的責任,是必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