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活動

活動信息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主辦活動 > 活動信息

公益電影《別讓媽媽流淚》2016年在甘肅開機

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
 \    

       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與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員會宣傳部聯合攝製的公益電影《娜娜》曾獲國家廣電總局重點推薦影片,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入選洛杉磯民族電影節等榮譽。

 
          2015年12月,繼《娜娜》成功發行後,我們啟用《娜娜》核心主創團隊,接受甘南藏族自治州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委託,由基金會資助出品,北京盛世觀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拍攝製作公益電影《別讓媽媽流淚》,現已完成劇本創作,計畫於2016年在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開機拍攝。

      《別讓媽媽流淚》是以家庭為故事主線,以反腐為主題的主旋律影片,用影視傳播的手段,宣導“拒絕腐敗,家庭和睦,民族團結,”從而增加中國共產黨的核心凝聚力。
    
       2012年1月21日,國務院辦公廳正式同意啟動建設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這也是國家批復的唯一以文化為主題的發展平臺;2015年11月29日,“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了組委會第一次會議,正式確定了博覽會的舉辦。

       為了配合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的舉辦,支持和回應甘肅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的建設,2015年12月基金會和甘肅省工商聯在甘肅共同發起成立“一帶一路文化和教育產業基金”。擬在未來8年內,參與投資“一帶一路”沿線文化、旅遊、教育等等領域的建設。因此,《別讓媽媽流淚》選擇在甘肅拍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