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活動

活動信息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主辦活動 > 活動信息

首屆英國中華文化藝術百花獎頒獎典禮12月於倫敦舉行

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
       隨著2016年聖誕的鐘聲離我們越來越近,英中經濟文化促進會、英中舞蹈和文化藝術聯會聯合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將於2016年12月10日在倫敦Kninghtsbridge 千禧酒店舉辦首屆英國中華文化藝術百花獎頒獎典禮暨聖誕慈善晚宴”。屆時將邀請中國駐英國大使館領導、倫敦周邊地區市長、議員為在海外宣傳中華傳統文化做出貢獻的旅英華人藝術家、企業單位、媒體和個人頒獎。頒獎典禮之後還將召開第五屆英國春晚新聞發佈會,以及豐富多彩的晚會活動和聖誕主題活動等。
 
     “首屆英國中華文化藝術百花獎頒獎典禮”的舉辦主要是為了對在英國多年來為中英友好關係通過傳播中國文化藝術,付出了青春和貢獻力量的愛國藝術工作者;為支持中華文化和藝術傳播做出奉獻的旅英華人藝術領頭人、慈善家、教育家、企業家和單位、媒體工作者和華裔青少年兒童表彰致敬。
 
       同時,英中經濟文化促進會、英中舞蹈和文化藝術聯會、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希望通過這個創新藝術獎項的平臺,為廣大華人華裔的藝術生活創造更多的靈感和機會,留住海外藝術生涯的艱辛歷史故事和美好記憶,傳承給下一代。經過英中經濟文化促進會以及多方華人藝術家一致協商中華文化藝術在英國應有一個高品質的綜合藝術獎項----英國中華文化藝術百花獎。希望借此平臺國內外華人能夠一同為海峽兩岸的中國夢而貢獻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