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商界》

《兩岸商界》雜誌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兩岸商界》 > 《兩岸商界》雜誌

關於《兩岸商界》雜誌

发布时间:2013-10-01浏览次数:

 

兩岸商界》雜誌


        兩岸各級政要和社會各個階層都在關注兩岸關係的永續發展,而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已成為二十一世紀關乎包括兩岸和海內外中華民族軟實力的一個核心要素,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鼎力出版的-《兩岸商界》,就是抓住這個歷史機遇,使其成為承擔這個社會發展使命的一個重要文化載體。
     
    《兩岸商界》通過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解讀,向世界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通過深度解析兩岸優秀企業家的成功軌跡,全方位展示兩岸企業(企業家)的文化底蘊和政治遠見。
     
   《兩岸商界》致力於在兩岸構建現代商業文明,從中展現中華傳統文化高度的道德精神和力量。秉承傳播中
傳統文化之使命,為兩岸青年商業精英開通一條以中華傳統文化為身份認同的心靈隧道。心相應,志相同,攜起手來,共創21世紀中華文明新篇章。

《兩岸商界》雜誌發行特點


1.雜誌發行週期是季刊, 全年包括兩本特刊,共六期;
2.雜誌全部通過直接郵遞贈閱的方式發行,在大陸有超過200位關心兩岸關係發展的中央和地方領導以及近5000位央企和地方民營企業家親啟閱讀;
3.雜誌發行地區覆蓋大陸、臺灣和香港。


《兩岸商界》在大陸、港澳台及海外地區有上萬位來自產官學各界的獲贈閱讀者,包括:

1.大陸地區

   
     《兩岸商界》雜誌通過弘揚傳統文化和推動兩岸關係這兩個關注度高、受眾面廣的主題,採用點對點、針對性很強的特快直郵的獨特發行方式,將上萬冊雜誌贈閱給包括:中央和地方主要領導、國資委直屬企業負責人、金融機構負責人、全國民營企業500強負責人、九省(福建、雲南、廣西、新疆、陝西、山西、內蒙、山東、河北)百強企業負責人和主要媒體負責人等。


2. 港澳臺及海外地區
     
       有超過5000位關心兩岸和平發展大業的港澳台及海外的知名人士獲贈閱讀,包括607位台灣上市公司董事長和1655位香港上市公司董事長。 


《兩岸商界》获取方式


1.與線上訂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EBy2gc9CMgt3U6L9zb-oXaZ7UB5Zl6hmypj_3erGfg/viewform
 
2.發送電子郵件至                                        
bli@cross-strait.org
bjo@cross-strait.org
 
3.直接聯繫我們                                        
Tel: +86-10-59111086
Fax:+86-10-5911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