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商界》

《兩岸商界》雜誌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兩岸商界》 > 《兩岸商界》雜誌

關於《兩岸商界》立體宣傳和公關服務

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
《兩岸商界》為企業和開發區提供專業和獨立的立體宣傳和公關服務
 
      
 兩岸各級政要和社會各個階層都在關注兩岸關係的永續發展,而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已成為二十一世紀關乎包括兩岸和海內外中華民族軟實力的一個核心要素,海峽兩岸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基金會鼎力出版的-《兩岸商界》,就是抓住這個歷史機遇,使其成為承擔這個社會發展使命的一個重要文化載體。
     
     《兩岸商界》通過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解讀,向世界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通過深度解析兩岸優秀企業家的成功軌跡,全方位展示兩岸企業(企業家)的文化底蘊和政治遠見;通過專題文章、策劃出版專刊和小範圍、針對性公關活動等方式來達到事半功倍、和風細雨的宣傳效果,實現綜合、高效、立體的公關作用。
     
     《兩岸商界》致力於在兩岸構建現代商業文明,從中展現中
傳統文化高度的道德精神和力量。秉承傳播中傳統文化之使命,為兩岸青年商業精英開通一條以中傳統文化為身份認同的心靈隧道。心相應,志相同,攜起手來,共創21世紀中華文明新篇章。
     
    《兩岸商界》雜誌通過弘揚傳統文化和推動兩岸關係這兩個關注度高、受眾面廣的主題,採用點對點、針對性很強的特快直郵的獨特發行方式,將上萬冊雜誌贈閱給包括:中央和地方主要領導、國資委直屬企業負責人、金融機構負責人、全國民營企業500強負責人、九省(福建、雲南、廣西、新疆、陝西、山西、內蒙、山東、河北)百強企業負責人和主要媒體負責人等。
     
     《兩岸商界》雜誌其他具體介紹請參考網站:http://www.cross-strai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