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炎黃中醫藥文化公益基金(籌)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關於我們 > 炎黃中醫藥文化公益基金(籌)
       東方智慧必將重返世界舞臺,進而承載推動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使命。大國外交和東方智慧離不開文化的共享與互信,5000年以來的中醫藥文化是東方智慧中不可缺失的內容,深入千家萬戶的中醫藥文化認同必將是實現東西方共享與互信的重要路徑之一。炎黃中醫藥文化公益基金(籌)將通過以家庭為單元中醫藥文化的普及、自然療法的廣泛應用,讓更多家庭有機會培養對中醫藥文化的認知,通過自我調節來實現臟腑平和與經絡暢通的健康狀態。 
 
       堅定中醫藥文化自信,培養家庭中醫藥文化觀,為子孫後代傳承中醫藥文化而努力。中醫藥文化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創造,是中國科學與文化高度統一、科學內涵與人類精神文明高度融合的傳統科學體系。黨和政府高度重視中醫藥文化的傳承與發揚,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就中醫藥工作發表重要講話,把中醫藥放在中華文明傳承發展的歷史長河中來審視,放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和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的歷史進程中來謀劃部署。